close

今天小宛的計畫是---去築地吃早餐
因此我們今天還是8點左右出發.......
不過到築地比較麻煩...要換搭都營的地鐵.......
不過幸好suci卡目前都可以通用喔.......

還沒出站前就聞到濃濃的魚腥味.....

走沒多久...築地市場便到了....
不過我們進去之前發現旁邊有一些人畫的漫畫式的佈告......
十分的有趣....

也許是接踵而來的觀光客太多了...
讓築地的大叔們不是很高興......

觀光客排隊也擋住了他們的路線吧......


總而言之....還是住意些...不要惹築地的大叔生氣比較好.......
在進入築地賣生魚片的商店前會經過小小的商店街....


結果發現網路上說不錯的店家已經都大排長龍.....
我們發現排隊不會排到旁邊的店家...
會中斷排到旁邊的馬路旁去.....
但我們又不想等....於是我們找了ㄧ家價格可以接受的店家進去...

不過這間店有規定....ㄧ個人必須點一餐......
像我們本來只打算4個人點2個就不行...
但他後來有通融讓我們4個人點3個.....

我們點了ㄧ個"豪快丼"1900日幣...還有一個海鮮丼...和一個碎肉生魚片的....

小宛說海膽很好吃....但是小魚的生魚片腥味比較重.....
我則是對於大顆的鮭魚卵有點.......
有蝦殼的味增湯非常有味道...好喝.......

許餅乾很可憐...因為她不敢吃生魚片...只能吃我們給她的蛋捲還有飯配醬瓜.....
不過老闆也有給許餅乾一碗味增湯啦.......

我發現也有很多日本人假日的時候來築地享受生魚片的美食呢.....
其他位置上都是日本的婆婆......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轉乘yurigamome線去台場囉......
今天小宛帶我們去的是超適合女生逛的shopping mall--AQUA CITY

遠眺還可以看到偽"自由女神像"喔~~^^
為什麼說很好逛呢.....因為它有一層樓是專賣女生的小物和日貨品牌...
剛好7月份是折扣季....泥就可以看到某些在台灣賣的很貴的日貨....
本來在日本就會比較便宜...但是因為折扣季又更便宜.....

而且嘟嘟好....
裡面剛好jump周刊在辦"海賊王"的周邊商品特展.....
呵呵呵呵...我覺得我的宅女本性都要跑出來了.......

旁邊的喬巴是用許多的海賊王圖片一個一個拼出的喔.....^^

小龜ㄧ進去就買了左邊這個包包...聽說在日本買超便宜.....
台灣日幣當台幣在賣....
不過這間shppingmall的這間店直接就有免稅的服務...我覺得很棒呦.....
右邊看我戴魯夫的帽子...整個就是很有愛啊.........^^


許餅乾說她想喝杯咖啡......
我們也順勢去休息一下.....
今天整個行程就是超relax....跟昨天根本不一樣ㄚ......
不過日本的焦糖瑪奇朵牛奶加的好多ㄚ.........


窗外還可以看到都營的環狀yurigamome線..........
短暫停留繼續我們的血拼行程......

*好逛的內衣店--tutunanna
不只有內衣..還有襪子...睡衣....甚至外穿的小花裙
折扣季一套只要1050日幣...小宛買了好幾套......
而且像小宛下圍只有65的瘦妹來說....很好買呢.......
我回到台灣來試穿也覺得非常舒服...恨不得多買幾件...

*可愛的小物店



不過接下來在血拼的過程中發生了一件偶發事件.....
那就是我們4個人2個2個走散了....
起因是因為有ㄧ間日貨品牌正在進行時間限定的打8折優惠....
因此ㄧ堆日本妹也在等著排隊結帳.....
因此我和小龜就先去別間店逛.....
也約好好了在店外等....
沒想到等了很久....
我和小龜也在另一間混了很久...坐了人家的沙發坐了很久.....
想說小宛和許餅乾怎麼這麼久ㄚ....
回去找人.......居然人不見了啊.............
頓時有點焦急....不過後來有找到人啦....

左邊就是害我們失散的日貨店......打6折....某個時段會貼紙在店門口.......
那個時段就可以再打8折喔.....
右邊是許餅乾在我們失散的時候...買moussy副牌的包買的很開心的樣子....-3-

經歷了走散的事件....我們決定先去同棟的"蘋果樹"吃蛋包飯了......

中間是小宛的焗烤蛋包飯.....右邊則是我點的分成兩重口味的蛋包飯...可以選擇尺寸...
我選的是ss...含稅大約1000日幣出頭....
小宛則是1000日幣有找......
剛吃覺得不錯吃...但是後來有越吃越鹹的感覺........
但是味道挺濃郁的.......

我們4個人的戰利品........

沒想到逛ㄧ逛也逛了這麼久....
我們也遇到正在舉行婚宴的人員.....
大家都打扮的好正式....

哭泣的北極熊....聽說是為了提醒環保而設立的....

台場的夜景很漂亮嘟........

為了添購男生的禮物...也想順便欣賞銀座的模樣....
因此我們又趕到了銀座.....
可是ㄧ到unqlo已經在廣播了....
害我很快的選購了3件就去結帳了.......

學妹們觀察到....銀座的人群年齡層比較高啦...........

不管怎樣...欣賞這樣的夜景也是挺不賴的.......

*今日收穫

左起
質感很好的民俗風涼鞋(事實上也很好穿..也不亦撞鞋)約台幣1300左右....
clare帽子一頂約台幣300多塊
tutuanna內衣一套1050日幣=389台幣
tutuanna雪舫褲裙525日幣2件...ㄧ件等於195台幣

Green Parks的兩件]連身裙一件約台幣700-800元

最後是在jump周刊海賊王周邊商品買的喬巴飲料和喬巴小扭蛋.....
全部都是我的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的慢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