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剛還在問我...泥這次怎麼都沒寄明信片耶........
對啊......
這次也是走到腳快要斷掉.....
卻從來沒經過郵局.....


今天去原宿喔......
隱約記得數年前也有來過呢....
不過覺得這次穿高跟鞋的辣妹變少了....
可能要去澀谷看比較多吧....

*明治神宮

這也是我之前來過的地方...
不過聽小宛講才知道....
明治神宮的鳥居那對很粗的柱子都是從台灣砍過去的
居然砍了我們那麼多神木....

明治神宮是以前天皇居住的地方.....
也幸虧如此才能在東京這麼擁擠的地方保留一塊這麼大的綠地....
旁邊有著"開運"."醉精".....的都是當時進獻給天皇的酒瓶喔....

我和小龜把昨天在台場買的帽子給它帶上去啦...回去台灣不知道敢不敢拿出來戴耶......





進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有人在結婚.....
聽說要花很多扣扣才可以在明治神宮舉辦結婚儀式....


不過我們發現一個特點---無論是去迪士尼或是在東京街頭
    怎麼男女配....男生都看起比較有型一點啊.....真是有點匪夷所思......XD




每塊"繪馬"上來自各國的祈求....還有畫可愛的插圖喔.....
我們還遇到混血的小女生...她媽媽叫她"艾許莉".....
在地上翻滾耍賴...最後被她外國人的老爸一把抱起來......

學妹說想去吃冰淇淋...可惜我"大姨媽"來不能吃.......
最後她們給我吃甜筒....嗚...............

後來我們就往原宿出發啦~~

人一直很多的原宿駅

*好逛的飾品店

原宿駅旁有ㄧ家新開很好逛的飾品店...店裡的飾品看起來都有品質喔......

小宛戴這朵很好看吧~~

我們今天還有先說好...萬一走散了要去哪裡集合....哈


原宿街頭和原宿的unqlo
現在海賊王整個就是很紅耶......
連店門口也做海賊王的懸賞名單.....

許餅乾臉那麼正....怎麼那麼喜歡出怪臉....XD


在unqlo裡自拍

巷子裡有許多小店也值得慢慢去逛......

*午餐--吃大阪燒

這家店的服務生可能常遇到外國客人...英語還挺溜的
還有英文菜單喔......
還請服務生幫我拍合照


左邊是sea ...我忘了...就由小龜大師來翻炒吧.....
右邊是牛肉蔥餅的口味....本來我們想點下面都是麵糊的那種呢...
不過還不錯吃啦....

吃完繼續逛。。。

*小物mall--kiki

裡面集合了各種卡通人物的小物.....
數也數不清....
根本就是來騙女生的錢的嘛......
最後只要跟店員講是"禮物"....她會幫你包裝喔.....非常的nice


中間是許餅乾買的相雞袋...右邊是樂高的相機


Toy的玩具大盛行.......^^

後來又開始下起了雨.......
最後許小龜想再去買個包...可惜走到的時候店已經關了(pm8:00close)
我們走回去的時候已經是9點了....看到裡面的店員在打埽和結帳.....
真是殘念..........

我們怎麼光是原宿就走了這麼久啊....XD

*今日收穫

這次還好有我的GF1
今天逛到的藥妝店不便宜...先試驗性的買了幾樣東西

Curel卸妝乳1050圓(沒打折)
極潤保濕和美白的化妝水各780日圓
還有新ルル感冒錠(110錠)約2000日圓左右
右邊的西部靴...打7折...折合台幣1000出頭...質感很不錯....


左邊是我在kiki買的海賊王公仔....
還有幫我大姐肚子裡Baby買的小物...包承禮物很可愛吧....
右邊是lip hip的軍綠色外套......沒有打折..但是價格還可以接受...穿起來還不錯

*晚餐去吃原宿巷子裡的烏龍麵
 
覺得今天沒有買到很多想買的衣服,本來想趁日本折扣季多買一些的,
唉~去逛了liz Lisa...雖然標榜夏日祭...但一件洋裝打折完
還是要將近3000台幣......喝...........還是回家吃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的慢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