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yo Disneyland"其實我幾年前就來過了....
不過跟不同的人ㄧ起來有不同的樂趣ㄇㄟ...^^

但是今天我的"大姨媽"來了....感覺整個身體就是給他很疲憊.......
其他幾個可愛的學妹還一直問我會不會覺得很累.....
身體的疲累倒還好....
但是腳排隊站的真的有點痠..
而且我們從早上8:30出發到晚上8:00多因為下雨沒遊行才踏上歸途.....
我們還真厲害啊........

首先先從品川站坐到"舞滨"站
我們每個人都加值了ㄧ張"Suica"card
希望還有用到的機會喔.....

手臂的肉好礙眼...我真的該減肥了.....不過我"大姨媽"來了....原諒我吧...XD

這是迪士尼的入口....我三個學妹走路像不像走伸展台呢...^^
ㄧ走進去就看到有日本家長再拿本子給高飛簽名....
雖然我們都知道那是玩偶...
不過我們也有跟花栗鼠拍照啦....

ㄧ進去我們就說好一定要買個頭套來戴...
結果試戴很久也沒買...
因為一直想買到自己喜歡的....
許餅乾看到Toy的玩偶就笑的傻的呢!

我們先往"明日樂園"出發.....
因為有"fast pass"....不過有規定要玩完才可以去抽取另外一項有"fast pass"服務的遊戲項目喔~~
在等待入場的時候...我們就走走停停的拍照...

看小宛和許餅乾像不像住在裡面呢!

即使下著微微細雨...還是看到很多日本家長帶著做娃娃車的Baby來...
也太幸福了吧~~

我和小龜被關起來了....XD

我喜歡大眼仔的帽子....不過不能當安全帽有點可惜....

"Fantasyland"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娃娃ㄧ個接著一個出來.....
很可愛呢....我們接著坐船近去參觀裡面的小人國....
裡面有世界各國不同的娃娃...展現了各地不同的風俗人情.....
注意看...天花板還有倒掛的人...與小型摩天輪......

*維尼之家*
裡面有很多維尼的產品....尤其以維尼的杯子最可愛了!!


左邊是小宛和愛麗絲主題餐廳裡的撲克牌士兵拍照
右邊是許餅乾為要不要買米妮的斗篷式雨衣煩惱......
最後我和小宛也都有買喔...小宛還買了一件米奇的給她男朋友...
而小龜買了ㄧ雙米妮的拖鞋


*米妮的家*
我坐的好像女王啊~~:P


*米奇之家*
米妮的家ㄧ下就逛完了...在排米奇之家時...我們就在想...可能也會一下就逛完了
在參觀完米奇的家之後...中間停頓在一個放米奇影片的小房間裡....
工作人員也問了我們幾個人...
當我們心中產生許多疑問的時候...
另外的工作人員又把我們帶進去了ㄧ個小房間裡....
裡面居然是米奇耶!!!!
雖然知道是玩偶.....但是還是好開心喔....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照...非常的親切...還叫我們check一下喔......
服務超好的.....

不要以為我們都在參觀和買東西....
我們也是有在玩遊樂設施的......
不過玩的時候根本沒空拍照...
連吃午餐也是簡單飯團就解決了.....

動物天地的"飛濺山"
有提供玩遊樂設施的拍照服務...不過我直接翻拍起來了.....
玩飛濺山的樂趣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去...
掉下去的時候換感覺心臟癢癢的....
和大怒神的感覺有點像.....
不過許餅乾和小宛也太冷靜了吧.....還在笑勒....
我的臉都已經歪了....

今天的傻妞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她在看迪士尼的小東西的時候...
有小妹妹不自覺的尿尿在她的腳上......
哈哈哈..............


因為下雨的關係...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撐著傘到處走
遊行也取消了
不過也因為下雨的關係...日本不是很熱呢......
最後我們也慢慢的踏上歸途去覓食啦.....

結果我們的晚餐又在品川車站前的咖哩飯店解決的.....
怎麼覺得這次來日本餐費超省啊....XD
都花在別的地方了.....哈哈哈
今天很克制....因為之前已經買過迪士尼的土產回家啦......
這次只買了ㄧ些小物而已....

左起:米妮的雨衣(日幣2500).小熊維尼的內褲(日幣1500)...米奇圖案的草莓化妝包(日幣1200)....
還有一樣是米奇草莓的吊飾(日幣1500)
和胖嘟嘟的小熊維尼吊飾(日幣680)

去和妹妹們貼酸痛貼布和聊天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的慢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