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暑假是不準備出國的....
除了因為寒假已經去過歐洲之外.....
再來是找不到出國的咖....所以暫時作罷.....
這次剛好碰到國幼班的學妹們臨時少了ㄧ咖....
所以我就剛好可以參加囉~~
超開心的.....
前後準備不超過2個禮拜的時間.....
不過我是帶著愉悅的心情出發的~~^^

為了這次的旅行....
我和柴犬弟弟(我男友)商量的結果...買了新的相機panasonic-GF1來記錄這次的旅行
結果證實了真的很不賴....雖然每天ㄧ整天背起來....
我的肩膀有點痠....但看到相片很值得呢...嘿嘿

這天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pm2:50從桃園機場出發的班機
大約9:30我就搭乘了高鐵從左營到桃園...
再從桃園高鐵站坐30元的接駁車往桃園機場
終於見到已經在等候的小宛和小龜囉~~

許餅干小姐最後才到...哈..
本來想跟班機合照的我們....請了同ㄧ班搭乘的情侶幫我們拍...
只聽到那位男士用日文直喊著:"快一點..快一點"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都是黑的....我的相機要拍成黑的也很難耶......

抵達日本...當地的時間已經是7點了.....
再加上出關的時間....(現在出關還要加上角膜照相呢...)
坐上京成電鐵已經是7點4十幾分的事了...


ㄧ坐上電車...我就發現對面的爺爺和型男一直朝著許餅干小姐看.....
最後老爺爺就開始和許餅干搭話了...
許餅干:"Can you speak English?"
爺爺:.......
但是老爺爺還是很不屈不餒的繼續和許餅干搭話....旁邊的陽光型男也在一旁努力幫腔..
原來他們也剛從台灣玩回來....
老爺爺買了好幾瓶紹興酒.....陽光型男還把他們有語言指引的手冊拿出來翻.....
老爺爺ㄧ直努力想要告訴許餅干他住在哪裡....
最後還給許餅干名片--我記得是遊艇俱樂部的社長喔...(老爺爺還拿出去迪士尼可以五折的卡片给我們看...
說因為他是社長的關係...才有這張券...真是很好笑)
說他星期日有空.......
哈...
這是許餅干的豔遇呢....不過我覺得許餅干比較中意陽光型男啦...

結果聊著聊著...因為我們要坐到品川站...
結果必須在"日暮里"這一站在櫃檯將原本的票給小姐....
然後每個人再繳交190日幣購買轉程的票....
當我們還傻傻分不清楚的時候....
陽光型男便把我們手中的票都拿去換了...還幫我們4個付錢....
真是大好人....許餅干還拿出了台幣100元故意要跟他換....
應該是要換msn的啊.......XD    殘念

幸好因為許餅干的豔遇我們坐上了前往品川的電車....
終於抵達品川站....
也看到我們要下榻的飯店"Hotel Prince"

飯店整個就是很氣派...裡面也有超市....
不過外面有ㄧ家7-11超多人的....
為了明天的迪士尼之行....
我們也先跑到7-11去買早餐了...順便吃晚餐.....
(因為坐長榮不知是不是因為氣候的緣故...非常的晃動....我飛機餐幾乎都沒動)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東京現在也多很多營業很晚的餐廳...
在飯店之外的這間拉麵店很受歡迎
我想幾乎都是飯店的客人吧...

小宛指的是飯店附近的居酒屋...不過我們一直到最後都沒機會去吃啦....

明天的早餐是以上です。
まだあした。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的慢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