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不斷地聽到好多東西一個一個在破碎

其實很遺憾的  發現自己一點都不了解你

如果 這就是你的真面目的話  那個不懂珍惜我的你

我也不知如何努力  如何珍惜你

有問題  就試著解決 

我若有錯  請告訴我  我試著改

也請你別強硬地好像自己永遠都是對的  不能妥協

我們已為彼此的不知互相體貼與妥協吃下苦果

沉澱的此刻   一邊打著以前失戀會玩的小遊戲 

想起你過往第一次上山找我的回憶 

很單純 很單純又熱烈的愛情   去哪了?

沒有特別去想有什麼感受  但因為太美好  所以流下眼淚來

看了那些你說是虛擬的網誌  有些我卻知道是寫給我的

最終我接受了你的說法  但的確很多東西出了界

也脫離了我心中的界限  心中開始有很多東西在崩塌

一邊禱告  一邊用正向語言試圖在溝通的我

內心裡不知為何殘留了很多很多的心酸

我好累  我好累  我好累  

我為什麼要努力

你憑什麼做那些事和說那些話來傷害我

我的心這樣大聲呼喊著....

我  真的不知  該奔向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的慢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