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晚上,

My dear friend have a women's taik with me。

在親情、友情裡,在我們悲傷失意的時候,我們往往會獲得許多的力量。

愛情裡亦然,但,愛情常讓人時而瘋狂、時而難過、時而歡欣,

那個帶有刺激性,不穩定的力量,同樣的也鼓動了我們的心。

去分析自己是不是,就可以為自己的種種行為做出一個解釋,

我突然不了解我自己起來,原來,愛情的化學效應起了變化,

我似乎仍是我自己,但又不是我自己。

妳告訴我說,有人告訴妳,如果有一個真正愛著妳,

那個他應該可以包容妳的一切,

就做妳自己吧!

妳也是喔!那個人會出現的,一定,一定會的。


女孩從小是習慣獨處的,

如果,不想說話,不想理人,女孩就會跑到可以看到天空的地方,

自己發呆一陣子,

這個習慣,

隨著與許多的人逐漸相遇而有了改善,

但偶爾還是會有人說:妳看起來有點冷淡?

剛開始,女孩根本不想改變自己,

有一天,女孩的朋友告訴女孩說:妳都不像其他的人一樣會對我笑,真討厭!

女孩的心有點受到了傷害,

自從那一天以後,

女孩試著去對別人微笑,

微笑到沒電的時候,

那麼,再找個地方休息,充好電再出現,

就像個充電娃娃一樣,

家裡,是女孩可以放鬆的地方,

總是可以讓女孩自然的笑出來,

不管女孩笑或不笑,都沒有關係,

那是女孩性格的一部份,

沒電了,累了,就不太想說話了,

那是女孩,

你可以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的慢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