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多了韓劇,有些固定模式有些看厭了..
但是基本上認同雖是固定模式,但編劇大叔或大嬸的編劇技巧可就能對一齣戲的
成功與失敗具有相當大的因素.
有人在比較最近韓劇所流行的"契約愛情",像"浪漫滿屋"."豪傑春香",甚至是
最近在韓國風光下檔的"我的名字叫金三順",都是以訂契約為戀愛的開始,最後
男女主角卻情愫暗生,甜蜜的生活在一起,只要情節描述以及主角的個性與對話
描述的不同,其實也會形成不同的感覺,就像"浪漫滿屋"裡面略微幼稚的英宰跟
同樣略微有些被虐的智英(尤其是英宰有幾幕跑去找靜媛的戲,真讓我氣炸了),
由她們兩人熱鬧的同居生活組成了這齣戲主要的章節;豪傑春香除了從一開始
男女主角中學時代的相遇,到男女主角不得不契約結婚,後來又彼此相愛,最終
的環節都放在邊社長大叔的破壞上(其實大叔不壞,只是愛的太執著),其中加入
了古代的章節(故事源自於古代的故事--春香傳),還挺有趣的!!至於"我的名
字叫金三順"成功在塑造了一位成功的女主角,雖然胖胖的,但是是個勇敢又堅
強的女性代表(我會跟她效法的,但是不會效法她的身材),在她的身上,女生或
多或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是部很成功的片子,我想隻後電視台應該也會引進播
出吧~~大家拭目以待囉~~

最近現況:下禮拜要考駕照了..很緊張..幫我祈禱吧~~
在做牙齒矯正..已經拔了三顆牙了...護士說我很冷靜喔~~
孰不知我只是想趕快做完...
爸爸住院了..最近醫院家裡鴐訓班牙醫診所跑..有點焦慮..
希望渡過這陣子..一切都好...
套句金三順說的話:"人生不就是這樣,就靠膽識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的慢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